close


這是我家大少爺小森
今年一歲半了,明年二月底就滿二歲了是適合配種好時機XD
小森到目前為止還是小處男一枚(羞)
我希望小森能夠留個後代傳承他的笨(?)
他是標準型約克夏公的
所以需要也是標準型的母約克夏配種,迷你的不可以喔!!

這張照片是他六.七個月大時拍的,毛被我剃掉的時候囧
因為現在沒有相機可以拍照所以無法上傳現在的照片
介紹一下小森基本資料
希望有母約約可以看上我家小森(ㄏㄏ)

基本資料

姓名:黃小森
年齡:一歲半
性別:公
體重:肥胖前2.2 目前肥胖3.4(毆)
出生地:台中
配種地點:北縣蘆洲市
媽媽:比賽狗
爸爸:不明
沒有出生證明,身體健康檢查證明
自家寶貝不是種公,有戀物癖看到母狗不會亂騎,所以配種可能需要求助專業獸醫師

如果生出二隻以上狗狗煩請給我一隻小寶貝不論公母
如有二母希望能給一隻母狗
配種到成功為止
如只有一胎狗狗小小酌收1500元的配種費即可


各位可愛的標準小約約眼睛看過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1307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