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重重危機終於有了相機了(大心)
雖然相機不是我的(毆)
可以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家的小森了CC


這次拍出的照片能看到臉都是因為吃~~因為小森太愛吃了所以只要他注視著就很好拍(哀)

                 
    
   


此時我手上拿著蛋捲牛奶骨頭小森很努力的看著中(臭狗)
不然我要拍他正面他都會躲來躲去不裏我(哼)



    


 

這個候一看也知道就是受不了了直接衝上來要東西~~當然東西就被咬走..就沒照片拍他要啥咪碗公了
你看他的臉好像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家小森~~~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光線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的照片都黃黃的也懶得修圖了!!
保持我家小森可愛的一面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1307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