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咒罵誰??
我想咒罵誰??
我想咒罵的"她"還有誰??
我是一個傭有寬廣心胸的人會想咒罵誰??

我想咒罵誰......我自己心裡有數,反正我咒罵的那個仁也看不到我咒罵"她"
那我一定要好好咒罵對不對??
可惜我老公不這樣想
我咒罵"她"他還會生氣~算了不罵就不罵了不起膩(哼)

到底我是要咒罵誰啦!!




















我老公他前女友啦!啃


放心我不會咒罵他祖宗十八代,我相信他祖宗十八代一定也覺得面子丟很大怎麼會有這種孫子
早就想收回她了!
為什麼我突然會想咒罵她,為什麼?
一切都來自於巴哈場外休憩區給我的靈感(毆)
一篇來自於某網友的文

"對於很愛利用別人的女孩子你有什麼看法?"

呵呵呵,一看到這篇瞬間讓我想起我老公前女友的種種
身為女孩子我無法相信有那種人盡可夫的女人竟曾是我枕邊人以前的最愛(雪特)
如果是我自己遇到的話我相信我會寬恕對方,可是偏偏是我最愛最愛的人遇到
很抱歉,我這輩子都不會去原諒那個X(消音)女人
老公抱歉!如果你看到這篇我還是要說,我有言論自由~

就算你會生氣我罵她我還是要說~~~~~~~~他ㄇ的X女人

最好這篇文章被她看到,我一定要罵到她無地自容
雖然老公你說你不想聽到我罵他的原因是因為你不希望我說不好聽的話而不是心疼她
但是你自己摸著你的良心想,其實你還是有私心對吧!
畢竟你愛過她,就算她做了那麼多對不起你的事情,但是一切都過去你也不想提到她?
不是不想提到她吧!而是你不想聽到有任何人毀謗她吧!我說的沒錯吧!
"反正在你心理我還是比不上她啦"




"XXXX"裡的話純屬虛構CC


只是我真的還挺不爽的,雖然那個X女人道是挺識相也沒有吵到我們的生活
但是還是很不爽!!
因為她憑什麼得到一切後可以隨便拍拍屁股就離開槓!!

只要她身邊沒有男人我敢保



她一定還會打電話來找我老

公訴苦!

故意測試看看我老公是不是

還愛她,然後趁機再把我老公

騙回去當他的奴隸!



啃!要不是之前她打電話來訴苦的時間都是我老公上班時間
她ㄋㄟㄋㄟ的!你老娘我一定把她臭幹ㄍㄧㄠˇ到她無地自容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












   槓!回家喝奶吧妳



這篇怨念好大(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1307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