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

w-inds.即將在2007年十一月來台開二場演唱會



版煮大大還真想去(淚)

2004年.2005年.w-inds.來台二次我都有去說(羞)
2004年三場演唱會去一場
2005年演唱會二場演唱會...二場也都給他去XD
當時的我實在是太瘋狂了QQ
現在老了(?)瘋狂不在,但是還是蠻激動的(呵呵)
畢竟還是自己喜歡的團體來台演唱會一定超想去的

好想去ㄚ~~~~~~~~~~~~~~~~~~~~~~~~~再看看
這次買票先給之前有加入w-inds.day會員的人先行買票
非會員只能等到會員買完才能買QQ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呵呵!

 

話說我老公說我的tone跳很大
"喜歡小慶慶竟然可以跳成tank........差別很大耶"

這........我也不知道阿(抓頭)
唉呀不管啦!!小慶慶...tank我都愛啦~~哈哈哈哈(左擁右抱中)








沒錯~~~出來了(放煙火)

怎麼可能(喝茶)

一切都是唬弄你們的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開玩笑!!CC

有製作出一個大概......進門首頁想不出怎樣製作~~好複雜嗚嗚嗚嗚

我已經有一年沒做過網頁了,現在要我突然生出來還真是給他困難很多!

好多間網頁製作網站都給我逛過了一遍(汗)

噹噹!!

                 點我點我

懶的做新的圖片~~~(毆)請點圖案進入版煮大大的個人網頁...放心不是要下載東西!!放心給她點下去就對了(喝茶)



內容大致就是要製作個人的東西咩!!
已經放有背景音樂,請大家聽聽看喔^^
是我喜歡的一個日本團體w-inds.的歌曲 "四季"
這首歌是2006年發行的歌曲,很好聽喔>"<

請務必聽聽看!或去買他們的專輯來聽喔^^
小慶慶萬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1307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