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砂我自小身體虛弱,每每只要天氣突然變天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就像現在.............................
才變一點點的天我就開始瘋狂流鼻涕,超難過(QQ)
衛生紙已經用了不知幾打去(?)
雖然痛苦但是還是要用一下TANK(毆)
這次用特殊邊框製作,懶的把底圖砍掉直接給他製作!
加上他的背景又是黑色的,用點筆刷特效就變的超級華麗的ㄚ(喝茶)

千萬不要偷拿我的TANK阿~~
求你們,雖然我的網誌流量少到一個驚人(毆)
但是還是說一下比較保險CC

冰砂正在計畫做一個個人網站,以前冰砂常做網站,筆記本阿還是那個FP什麼的都有用過
結果不知是我有被虐狂還是怎樣,我竟然比較喜歡用筆記本做網頁(驚)
筆記本做網頁超麻煩,可是我竟然~~~~(嗚嗚嗚嗚)
來去用看看吧!!
有成品再貼在這裡
供人批評(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1307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