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線玩熱舞一場六人
除了我以外五人全部都是13歲以下年齡的小孩子=ㄦ=
害我在裡面格格不入
尤其一個女孩子開口閉口都是火星文
我看到快要吐血
但是我幾乎都看的懂她說啥(嘎





我一直好想大喊不要污染我的眼睛
可惜我是卒仔(毆
忍受了三回合pk賽的火星文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我說我二十一歲大家沒有說什麼覺得怎樣那我就繼續融入他們,因為也沒有人會說什麼你好老之類的
算是沒教養小孩子中還算有教養的一群

但是重點來了...跳完第三廠出來突然裡面一個13歲的男孩子密我

小孩:變態淑淑(還打錯字)
我:?
小孩:才是13級就結婚 變態
我:.................
小孩:變態!!(一值強調)
我:如果我說我是女生 那隻人物是我老公創的你覺得怎樣?
小孩:你是女生...??你真的是女生?
我就不理他了繼續跳pk
現在小孩子是怎樣?說話不用負責的嗎?
我13級又礙到你逆!!真的很無聊
如果他是公開在大家都看的道的頻道說我覺得沒關係他可能在開玩笑
可是他是故意用密的密我誰都知道他的企圖

所以有點生氣我就不裡他...孩子的父母管好你家小孩不要出來丟人
現眼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1307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