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開始玩熱舞的時候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遠望)
   雖然不是說很久但是玩熱舞是我交的網友中算是第二多的,交最多的當然是大家最懷念的遊戲RO(仙境傳說)
   只是很多原因離開了,什麼原因大家心裡都知道吧(喝茶)

  為了要打網誌我第一次去翻熱舞的圖片儲存資料夾,結果發現...一堆照片囧
  原來他會自動幫玩家擷取跳情侶模式時候照片cc
  所以我就改了幾張圖片..因為真的是太多了,如雪花般片片飛來我都快淹沒了
  因為我沒有拍每個朋友的獨照所以先放情侶模式的照片(毆)這幾天再趕快上線去幫大家拍拍



      

                   我id冰砂
         這張照片還是昨天玩冰砂第一次拍的熱騰騰的情侶照XD
         還是昨天剛認識的小弟弟唷(掩笑)
         眾:老年吃嫩草
         毀謗..什麼老牛吃嫩草!!我可是很大方的吃(咬)
         熱舞好玩唷~~~CC
         我都跑去玩GE太久沒跳舞跳個六及歌曲竟然當場手抽筋
         好小孩不要學姐姐喔


          

     

                  這是跟認識一個多月的的霧仔拍的,現在和遮遮過的很快樂喔cc
                話說前幾天我沒上線的時候二個大人吵架,妍還夾在二人中間想勸和(詳情請看妍的日誌
                但是場面太火爆了XD
                好險妍沒有去掃帶颱風尾(拍背)
                害我好想看
                這張不知道哪時候拍的懶的看日期了 (哈哈哈哈)

            


    


                 怎麼跑出個男人來了
            女主角也不是我他們二個是誰???
            男主角就是在下我冰砂仔是也.......
            我是女的還男的?你猜阿(毆)
            男生角色是我拿來虧妹用(再毆)
            為什麼要貼這張,因為這張女生我記得很清楚XD
            我跟她跳情侶超級有默契到了一個極點
           (就是沒有男人跟我有默契到)
            我們跳的分數永遠是只有差一點點,不會說有我突然很高她很低的局面
           也就是實力相當
           也因為我們的實力太相當,嚇跑了至少10倫的情侶XD
           她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說話不做作,只是我忘了他是誰 
          不然我老公又要說"嘖!虧妹妹給她我的電話我幫你虧"
            臭老公..........凸
           當然一切是開玩笑不然我老公的小菊花就不保了(呵呵

            




                                            (C)2007 蘋果冰砂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各位網友高抬貴手看完我的網誌不要手手癢點了右鍵把裡面的東西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013077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